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疫情当前,责任当先|建行永新支行助力抗疫,践行国有大行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2

疫情当前,责任当先
——建行永新支行助力抗疫,践行国有大行担当

 

11月20日,江西省永新县突发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快速蔓延,当地政府即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永新支行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在统筹做好单位本部防疫工作的同时快速落实疫情防控会议部署安排,积极配合挂点社区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助力永新快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当前,奋勇当先。建行永新支行快速反应,立即动员全行员工深入抗疫一线,组建“核酸检测组”“卡口值守组”“后勤保障组”三个小分队,除隔离在家居家办公的6人,其余21人全员上阵,统一吃住在单位。

凌晨5:00核酸检测准备


凌晨5:30准时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24小时卡口值守

建行永新支行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四长"管理制度,统筹员工担任片区长、网格长、楼栋长,以关注民生为防疫工作重点,组织抗疫队员在卡口值守,防止居民随意流动,组织抗疫队员在小区巡逻,摸排挂点小区居民情况,通过细化包干区分配楼栋长、为独居老人送物资、与独居老人子女建立联系、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提供上门服务等一系列动作保障居民基本生活。

小区值班巡逻


为独居老人送米菜及衣物


上门配送物资

下一步,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永新支行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持续以民生为重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物资储备、硬件提升、舆论引导等工作,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救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建行将践行国有大行之担当,为保障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肖明英 吴晓龙)

来源:
作者:肖明英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