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多措并举促进网讯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12-24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充分发挥网讯宣传对促进业务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强化激励政策,着力抓好信息报送队伍建设,促进了网讯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
  一、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该行非常注重员工网讯报道工作,把员工网讯报道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对网讯信息员队伍后备和兼职人员的培养,为网讯信息工作提供充足的人力保证,积极动员全行员工投入网讯报送工作,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取得的成绩等,实实在在反映出来,提高网讯报送率。
    二、调动员工写作积极性。该行对原有的考核办法进行修订和完善,以适应工作需求,促进工作开展。重新制定《南城支行网讯信息报送工作考核办法》,将二线部室和一线营业网点全部纳入考核对象,按每月信息任务完成率进行全行通报,按季奖罚,按年评比,将兑现标准传达至每位员工,对完成考核任务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标准直接奖励到单位、个人,未完成任务的单位直接处罚责任单位。   
    三、提升信息稿件质量。该行认真对各部门网点报送的网讯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上报上级行,严把“信息质量关”和“信息审核关”,力求内容鲜明突出,语言准确到位,抓住重点,确保时效。同时加强与各部室网点的沟通联系与配合协调,努力形成网讯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及时反映出支行的工作亮点、活动开展、好的管理经验等,不断充实信息内容,丰富信息种类,确保信息报送延伸到中心工作的每个角落,努力开创网讯信息工作新局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