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浦江支行持续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宣传再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8

  近日,工商银行浦江支行各个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坚决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这三大任务,践行国由大行的使命担当。为此,该行向全体员工和党员干部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员工坚持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扎实做好总省行部署决策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成绩,以“万水千山只等闲”的意志精神打好旺季攻坚战。

  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业务发展,服务基层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