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中间业务,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占比,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营业部抢抓开门红产品,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元旦期间共销售代理保险551.5万元,仅用一天时间完成首季计划,截止1月3日已完成首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中间业务,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占比,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营业部抢抓开门红产品,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元旦期间共销售代理保险551.5万元,仅用一天时间完成首季计划,截止1月3日已完成首季代理保险计划的165.62%。
     一是走进客户“心”中,百万大单提士气。为了成功营销一个百万大单,东乡区营业部主任分别通过为客户孙子购买品牌童装回馈客户、对生病客户主动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出院再次上门看望、客户无暇接送孩子主动帮忙的四种方式走进客户“心”中、赢得客户信赖,成功营销百万大单,大大地鼓舞了网点全体人员的士气。
二是走进员工“心”中,分工协作提效率。为了克服人员紧、任务重的现状,东乡区营业部按照每个人的优势和实际情况,做好分工、团结协作,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方面实行营销分片制,营业部主任主要负责大客户上门营销、理财经理主要负责商贸类客户营销、大堂经理主要负责厅堂客户营销等等,另一方面实行营销24小时,将营销工作,特别是大客户的营销时间放在晚上,将客户回馈和产品营销相结合,多管齐下,取得了良好成效。
三是走进产品“心”中,熟练掌握提底气。为了彻底克服员工心中害怕预期收益达不到的问题,网点一方面邀请保险公司老师详细讲解产品、掌握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往期收益查询、员工讨论、客户分析等方式,在知晓产品的基础上,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提升员工开口营销的底气。
 
来源:
作者:万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