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强营销管理切实扩大对公客户规模

发布时间:2021-01-13
           为更好地推动对公基础业务转型发展, 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紧紧围绕拓展“全量客户”的战略部署,加大账户市场拓展力度,线上线下结合一体化推进对公结算账户,量质并举,切实扩大账户市场规模。 
          着力提升账户质量。通过后续客户维护和配套产品营销,提升产品覆盖率,增强客户黏性,力争将新开账户全部转化为有效账户,将有效账户转化为优质账户。 
           抓好优势产品精准推广。通过建立“收款管家+财智账户”+“公司逸贷”模式,营销零售、批发、专业市场、宾馆、酒店等客户;通过建立“现金管理”+“经营性物业贷”模式,积极跟踪大型市场、大型商场、酒店等;通过建立“票据托管+节节高”模式,营销供应链、票据流量多的客户等,同时实行网点对公产品分包,吸引客户,扩大存款来源和沉淀。 
         开展账户激活维护工作。下发长期不动户清单,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账户激活、维护工作。对超过3个月、6个月、9个月未发生业务的存量账户,支行网点指定责任人员维护;对有望激活的及时跟进,提升账户动户率和质量。做好后续维护,通过企业网银、代发工资、财智卡、理财、现金管理等配套产品营销,提升产品覆盖率,增强客户黏性,力争将新开账户全部转化为有效账户,将有效账户转化为优质客户。 
           加强销户管理。从严控制销户,严格履行销户审批程序,必须将先挽留后审批销户的工作制度落实到位;对销户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减少销户的随意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