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召开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1月11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总结反思找不足,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由各网点及部门负责人逐一上台,主要围绕2020年本网点、本部门责任完成情况或分管专业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2021年工作目标等方面开展述职,现场参会人员对其述职进行相关考核评议。 
            会议结合实际重点强调支行全体员工应以“奋斗+落实”的状态,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全面实现存款、效益、质量和拓户拓市场工作再提高,内控提质工作再进一步完善务实。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基层党建工作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突出联动共享,构建基层党建全域格局;强化压力传导,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引导和激励全行员工正确自律,廉洁合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推动全行业务发展上台阶,做到内部管理上档次,廉政建设上水平。并要求全行强抓政治政策,学思践悟,担当作为,锤炼本领,表率示范,纪律意识,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支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述职述廉评议大会为支行全体员工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和工作成绩的机会,并以此为契机,查找自身存在不足的同时,取长补短,为下一步改进提升、推进支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