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为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1-01-13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工会小组通过加强思想引领、丰富活动内涵、延伸平台阵地建设等举措,为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以文体协会为主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目前支行已成立四大类文体协会,分列在瑜伽球类活动、户外活动、艺术活动和娱乐生活类别下开展。其中,乒乓球协会天天有运动安排;瑜伽协会、羽毛球协会分别保持每周两次活动,羽毛球协会还举办了员工全行性比赛;篮球协会每周集训,摄影协会仍是服务在支行各类活动的最前沿。与此同时,各职工小家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集员工缓压减负、凝聚团队、激发潜能为一体,赢得了员工的广泛好评。支行工会在费用上给予支持,激励协会积极开展活动,鼓励广大员工通过加入协会来强身健体,陶冶性情,增加凝聚力。
来源:
作者: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