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加强春节期间的政治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21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结合本行实际,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大优势,广泛开展谈心和送温暖活动,加强春节期间的政治教育,确保节期安全稳定。

 首先广泛员工进行谈心,通过谈心,了解掌握其思想、工作、家庭、同事之间、社会交往的情况,了解员工解决困难,洞察其心理变化。通过开展员工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了解员工所思所想,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研究,并及时做出答复,让员工满意。使每位员工感到家的温暖,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得到员工的支持。帮助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对策,把各种不稳定因素作为重要议题超前分析,及时处理解决,真正使问题发现得早,控制得住,解决的好,做到解疑惑于初起,消除矛盾问题于萌芽状态。四是开展春节期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舒缓员工工作压力,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员工之间更为亲切、和睦,真正把支行当做一个大家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
作者: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