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洪城大市场支行开展“快乐过腊八”客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又是一年腊八节,过完腊八就是年。
2021年1月20日上午,洪城大市场支行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支行的关爱和支持,开展了温馨腊八送好礼厅堂微沙龙活动,寒冷冬日为广大客户送去粥一般的温暖与服务。
       活动中,优秀的理财经理史浪欢从“资产配置”角度展开讲解,为客户讲解我行特色金融产品,树立客户的理财意识,强调“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要学会合理地配置自己的资产,稳步提高收益。
       随后,在一片祥和气氛中,客户进行了“抓鸡蛋”趣味小游戏,为本次的沙龙活动增添乐趣。
       最后,我行为每一位到来的客户送上了一份腊八粥及春联、福字等节日礼品,对客户长期以来对洪城大市场支行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洪城大市场支行将举办更多的暖心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让有温度、有爱心的金融服务走进每一位客户的心里。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西湖区支行
作者:彭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