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泗阳支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防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7日,建行泗阳支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纠治“四风”暨安全防疫工作会议。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机构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等人参加了会议。

支行合规官、副行长李海波同志进行了柜面风险提示,同时提醒各部门机构临近春节,柜面人员将面临资金量、客户量和服务压力急剧增大的三重挑战,各营业机构要认真组织学习案例,做好柜面风险管理防控。一是认真落实日终盘库要求,随机抽把落实到位;二是落实大额支付要求,严格执行大额现金双人清点;三是关注员工动态,特别是异常行为或不正常交易;四是严禁推荐或销售非我行代理销售的理财等产品;五是切实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不得以任何不正当理由查询客户信息;六是做好涉赌涉诈账户的防范和管理工作,严肃认真对待“泛亚有色”案款处理工作。

支行党总支纪检委员、副行长张建军同志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严明作风纪律,落实“六个紧盯”、“十个严禁”,做到令行禁止,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是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防盗、防抢、防火、防突发事件工作;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保证节日期间全行安全运行。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点不能松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多都将大幅度加大疫情防控难度。各机构部门要坚决压实责任、持续落实防控措施,要做好来泗离泗员工、包括外包员工的排查摸底报备工作。各网点要切实做好营业场所消杀、到点客户戴口罩、体温检测、苏康码查验等工作,严禁应付式查验,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员。要倡导员工减少外出,就地过年,减少聚集活动,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维护自身和同事健康。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