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泗阳支行开展集体廉洁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总行“六个紧盯”、省分行“十个严禁”要求,2月7日晚,建行泗阳支行开展节前集体廉洁提醒,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会议由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周军同志主持,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驻宿迁分行纪检组成员、各机构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物资采购岗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行党总支纪检委员、副行长张建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分行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严肃重申了“六个紧盯”、“十个严禁”。随后张建军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提醒。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严格日常管理。要认真组织学习《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以及上级行下发的相关文件,利用晨夕会宣讲分析,确保学习教育的全覆盖。二是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廉洁风险。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六个紧盯”、“十个严禁”,做到令行禁止,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清廉欢度春节。要加大节日期间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问责。加强学习宣讲、引导全行员工坚守“底线”、严守“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全行上下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