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节后”首个工作日慰问员工促好开端(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19
      春节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班子成员一起行动,到各部门及营业室进行节后“拜年”活动,尤其对营业室就地过年未回家的员工进行特别关爱与慰问,对部室网点节后“收心”工作、今年展望及旺季服务等寄予厚望。
      新的一年,该行将持续提升厅堂温度服务,充分利用节日展板进行喜庆氛围烘托,深入推进“工迎新春”旺季宣传工作。积极推介业务旺季产品,合理展板位置、布局、实时做好旺季业务宣传栏动态跟进及时更新。该行班子成员与网点负责人一起集思广益,探讨优化对公业务与个人业务窗口整合方案与设想,真正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探讨整合所有窗口硬件资源,再进入人员劳资整合与优化,做到业务办理提速,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与效率。
      同时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加强智能设备及柜面双屏设施等科学应用,同时根据网点客户群特点,合理利用智能设备,对现有的比较老的回单打印设备等及时进行维护,因客户多年熟练操作且使用意愿强烈,合理利用并积极做好新旧设备过度。加大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线上能办理的业务通过服务引导尽可能转入线上阵营中,“零接触”既能做好疫情防控又能有效降低人力成本,进一步促进业务多方位发展,经营更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