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新春第一天慰问全体员工(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1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领导班子看望了该行各部门员工并参加网点晨会,给大家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节后上班第一天,该行员工精神焕发,工作积极,班子成员向营业室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优质服务示范作用,在去年县委宣传部授予该行“文明服务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的基础上,更加优化服务流程,压降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学会换位思考,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优化网点环境卫生,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营业室消毒、体温检测、登记、扫码制度的落实。提振信心、昂扬奋进,积极主动服务,努力推动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