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对公理财销售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19
       截至2月17日,农行连山支行对公净值型理财全年日均计划完成率81.25%,对公理财各项指标均在全市排名第一,实现了“春天行动”对公理财销售开门红。
       一是强化对公体系建设有成效。该行把对公体系建设作为拓展对公市场、提升经营业绩的重要抓手,成立由行长、对公业务分管行长为主的对公营销团队,提任青年大学生员工任对公部门经理,选调两名青年员工充实到对公客户经理岗位,打造了行长靠前指挥、老中青搭配的对公服务体系,极大地提升了团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二是强化客户经理考核蓄动力。该行结合“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和全年对公业务规划,相应地出台了客户经理考核方案和专项对公产品营销方案,明确了客户经理主攻目标、营销任务及考核奖惩,并细化对公产品“春天行动”计价措施,通过考核和激励积蓄队伍动力,打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
       三是强化管户责任落实提业绩。该行由分管行长具体抓对公管户工作,细化管户责任落实和网点管户责任督导,指导全行对公客户经理筛选客户、抓住节点、突出重点、把握方法,通过线上信息推送、线下上门走访等方式,围绕“农银时时付”开放式对公专属理财产品,开展客户维护和理财营销,不断提升营销业绩。实现了净值型理财日均余额全市占比95.34%,为葫芦岛分行在全省考核排名提升2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