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樟树临江支行持续推进重点基金营销工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工行宜春樟树临江支行持续推进重点基金营销工作在行动

 今年以来,为了引导客户抓住市场投资机会,提升基金销售对中间业务收入的贡献度,工行宜春樟树临江支行面对2020年末基金行业公布的良好业绩以及其他投资渠道低迷、疫情导致的流动性过剩等不利因素影响,强化对公募基金行业爆款产品推广,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推动重点基金营销工作,力求重点基金营销工作迈出新步伐。
 一、强化产品遴选,实现重点突破。进入2021年以来,支行不定期在上级行下发的重点基金清单中选择两只基金作为主推产品,并制作主推产品清单,清单包含产品基本要素及优势卖点,每天发送网点作为销售参考。最大程度确保网点劲往一处使,完成重点基金销售任务,提升中间业务收入。
 二、加强产品培训,提升专业素质。该行每天利用晨会、夕会对我行重点新发基金产品进行培训,确保网点全体员工都能够熟悉产品特点、操作流程以及营销重点。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员工主动性、积极性,组建网点青年员工产品经理队伍,为一线营销队伍进行人才储备。
 三、扩大产品宣传,重点筛选客户。针对爆款基金,该行要求网点员工要提前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预热,借助爆款产品争夺他行金融资产、挖掘客户增量资金。另外针对基金产品具有价值波动较大、专业性较强等特点,需要更加谨慎的筛选目标客户。组织网点客户经理对包内客户进行梳理,根据客户具体情况进行筛选,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四、做好售后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要求客户经理要对客户基金净值变动等情况及时做好跟踪、通报,及时提醒客户关注收益状况,让客户做好止盈等业务操作,最大限度地协助客户做好投资收益管理,同时也增进了客户对我行营销人员的工作信任感,增强了客户对工行业务和产品的粘合性,为今后我行多种金融产品的推介营销打好基础。杨纪东
 
 
 
来源:
作者:杨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