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开展“四月女人天·靓丽女神节”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结束旺季业务发展活动后,4月10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四月女人天·靓丽女神节”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活动,增强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展现了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精神面貌。
该支行通过利用周末,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葛仙山进行户外拓展,一路上欢声笑语,娱乐节目不断,尽显巾帼风采。此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首季工作压力,让员工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和单位的浓浓关怀之情,切实增强了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致力社会、企业和员工“三个效益”的持续丰收,以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个文明”的稳步提升,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发展,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为全力谱写“第一等”综合强行鄱阳篇章打下坚实基础。(黄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