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三措并举搞好网讯建设(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23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拓进取,振奋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网讯宣传报道工作,去年较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目标。
     一、统一全员思想。该行领导面向全员充分讲解网讯工作的重要性,将网讯平台作为展现该行经营情况和员工精神面貌的优质平台,坚持业务发展和宣传报道工作两手抓。在该行各种会议上,积极鼓励,全面调动员工撰写稿件、报送信息的工作积极性。
     二、突出亮点优势。坚持保量的同时注重网讯质量。一是找准重心。写好一篇网讯,首先要定位准确,着重描写目前的工作重点。二是抓在日常。留意观察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学会描述该行的先进经验,突出发展优势。三是讲究时效。尤其在月末季底加强对信息的统计,快速找出该行的突出亮点,切实保障网讯稿件的可读性和时效性。
     三、充分激发潜能。为充分发挥员工潜能,调动全员参与网讯工作的热情,积极组建网讯建设队伍,鼓励青年员工加入,多练手,培养浏览网讯的习惯。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宣传报道工作强大合力,确保信息的触角延伸到该行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