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本年第一次案防分析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第一次案防分析会,会议议题是“强内控、防风险、保双无”。
     会议首先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汇报了上次案防分析会落实情况,继而围绕本次主题通过结合实际风险事件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并对防控风险提出具体措施。会议认为要高度重视强内控、防风险从而实现保双无。
     该行行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内控、防范风险。出现各类风险案件都会反映出不重视或重视不够,因此需加强工作态度转变,对工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二要加强学习,凡是在操作风险上出现问题都反映出学习不够或学习不到位,所以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新业务的学习。三是要有责任感,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责任意识,严格管理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同事。增强防范、识别和控制风险的能力,确保涿州工行实现“双无”。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