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积极落实分行“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年”推进会精神(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行务会,传达贯彻分行“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会精神,结合该行实际对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统一思想,全面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具体安排上来。要求按照分行总体思路,围绕“留”字,开展“服务深化”工程,落实护旗行动,提高客户留存。围绕“增”字,开展“服务拓展”工程,落实拔旗行动,扩大客户规模。围绕“活”字,开展”“服务提质”工程,落实扬旗行动,提高产品渗透。
      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结合易县本地的市场、客户资源和整体的服务能力,有针对性选取重点指标进行突破。根据前期对客户的整体分析,做到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精准,同时完善考核办法,以重点、特色指标的提升带动“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整体推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