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全力推进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落实推进上级行及监管要求的反洗钱工作,2021年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细致梳理内控案防资料,仔细检查疑似洗钱账户,谨防各类洗钱案件的发生,为各项业务平稳健康运营保驾护航。
       助力宣传,行内行外齐心做。该行通过全辖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有关知识,在网点内部安装宣传牌,举办“了解洗钱知识,保护自我财产”等相关金融沙龙。同时,行内员工采用以点带面、以一覆多的宣传方式进行洗钱知识宣传,确保个人宣传范围辐射最大化。
       认真梳理,及时遏制洗钱行为。该行以归属网点为标准,向各网点下发疑似洗钱账户名单,要求网点运营主管仔细核对账户明细,如发现洗钱账户,立即做冻结处理并上报洗钱名单,为打造一个纯净、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
       加强学习,实时了解洗钱知识。该行多途径加强员工对洗钱知识的了解学习。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周会时间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的学习讨论,日常举办的青年员工活动中穿插反洗钱知识小问答,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帮助自身知识累积,确保为客户提供一个服务周到、知识全面、业务迅速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