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新建支行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比较严峻复杂时期,防控工作面临挑战和压力。为此,工行南昌新建支行高度重视,建立几项机制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立各级值班制度。全行各分部门班子成员带头留守值班,确保24小时不间断应急值守工作。网点一线员工服从上级安排,积极做好应急响应和应对工作,及时上报和应对突发情况。
      二是全行动员,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从支行到基层一线网点强化安全意识,提升疫情防护能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刚进门,网点工作人员就为他们测好体温;向未戴口罩客户免费提供口罩,并提示其佩戴好。大年初四下午,营业厅迎来了一位没有带口罩的特殊客户,我们的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后,才知由于现在市场货物很紧缺,根本买不到口罩,而这位客户由于忘记银行卡密码又不得已来到网点办理业务,于是我们向客户提供了口罩,客户很是感动。每天对营业网点和自助机具等设备坚持反复消毒,确保公共安全卫生,提倡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的宣传教育。营业厅坚持每天营业,为各项资金代发和市民群众紧急取款带来便利,也确保了网点公共卫生安全,未出现一例疫情。
     三是保持信息畅通,建立疫情跟踪上报制度。全行自上而下建立疫情报送联络机制,实行“日报送制”和“紧急报送制”,详细跟踪辖内疫情防控情况,密切关注每位员工身体情况,对出现不适情况者,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四是加强重点岗位值守,确保防控资金紧急调配。本着特事特办原则,下发应急通知,明确全行防控疫情的紧急资金拨付工作步骤。各岗值守人员时刻待命,立足岗位,相互配合,尽显金融战士本色,保质保量完成紧急支付业务。
 
来源:工行南昌新建支行
作者:王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