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把握市场推进三方存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6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南丰支行把握当前股票市场回暖,投资需求日益增加的时机,采取有效措施抢抓三方存管业务客户,大力推进业务发展。

  该行把发展三方存管业务列为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全年发展计划,责任分配到每位员工,形成全员营销的发展局面。第一,建立业务主管行长负总责、各部室、网点具体负责、全员担责的营销机制,保证三方存管业务营销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与国秦君安、海通、国盛、中信建投等实力券商签订合作协议,强化业务供给,满足股票投资客户开立交易账户的业务需求;三是将员工三方存管业务营销业绩和部分绩效工资、专项奖励挂钩,采取“多营销多得利益”分配措施,激发全员营销热情;四是营销人员充分利用各券商开立股票交易账户手续简便、交易佣金低的优点,在做好必要的风险提示前提下,为客户通过柜台或手机为客户办理三方存管业务;五是采取面对面讲解、LED屏滚动字幕播放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业务影响面,以宣传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