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开展“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工行保定莲池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月宣传活动。
    明确活动主题,按阶段有序开展宣传活动。在网点开展以“雷锋精神驻工行,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结合三月学雷锋日、妇女节、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富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一是在网点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打造工行驿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免费提供便民服务设施,面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便民服务设施及休息场所。二是为更好答谢客户,开展了“感恩有你,温暖相伴”的女神鲜花答谢活动,彰显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追求卓越服务的经营方针。三是依托“工行驿站”进一步推动聚焦老人、儿童等群体的服务与关爱活动,积极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缓解其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四是组织金融知识宣讲。采取“阵地+户外”宣传渠道,进社区、进企业开展“ 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讲与服务推广。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将雷锋精神深植员工心中,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及“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常态化,营造工行有温度、有情感的人文关爱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