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防持刀劫持人质抢劫演练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防水平。近期,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进行了防持刀劫持人质抢劫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网点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她们的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演练前,该支行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演练方案,模拟了犯罪分子持刀劫持人质抢劫作案过程,重点对应急预案演练的职责分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演练中,参演的工作人员沉着冷静,与犯罪分子周旋,通过满足犯罪分子一些要求来确保被劫持人员的人身安全,避免犯罪分子做出过激行为。整个演练过程中环环相扣,参演员工都能比较好地完成发现可疑情况,迅速报警,保护自我疏散客户人群,与歹徒周旋等多项工作,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之后,支行行长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要求全员必须按照安全保卫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保卫工作防线,使安全管理落到实处,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