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创新思维努力开创服务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3-3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服务体验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客户现场服务体验改进,多渠道服务体验改进、服务诉求解决体验改进为着力点,以塑造具有正能量的服务口碑为推动力,全面改进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对目标客户的吸引力和粘合力,为全行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一是强化“三个主动”,提升客户对网点的服务体验。强化柜员主动服务,提升柜员主动服务意识,使服务态度更热情、行为更规范、服务更主动;强化大堂的主动识别引导和业务辅导办理,提高大堂对客户动线关键节点的服务能力,实现对进入网点客户的100%识别引导;强化网点负责人的主动现场服务管理,主动承担现场服务管理职责,主动加强网点业务高峰期窗口开放管理,确保高峰期窗口开放充足,防止引发新的排队问题。
    二是提升渠道和产品服务能力,改进客户对各种服务渠道和产品的体验。提高客户经理营销服务能力,加强客户经理综合化建设,提高客户经理联动营销服务能力,提高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覆盖率,提升客户对高、低柜业务自助化和低柜业务智能化的服务体验,引导客户使用体验更好、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服务渠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