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迎宾支行认真开展“问题导向,提质增效”的学习(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2日,工行保定高阳迎宾支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针对“问题导向,提质增效”活动检查情况通报进行了认真的集中学习。通过对案例进行分析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疏漏,以此为鉴,增强网点的风险防控意识,网点负责人具体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问题,提高合规意识。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深入研究问题、长于解决问题,抓紧时间补短板,凝心聚力强弱项。
    二、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杜绝不规范操作。知不足而后进,防范于未然。对日常操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出严格要求,对自身工作要及时反思不足,办理业务、服务客户过程要严谨认真,确保各项操作合规,从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形成良性循环,提高核算质量。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