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爆发102周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于4月11日在本部14楼会议室举办了 “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讲比赛由分行党委职能部门以及各支行分管党建或团青工作的行领导担任评委。比赛现场,来自全行各条线、各岗位的15名青年员工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新中国,展示了全行青年员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的风采。经过现场展示和评委打分等环节,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风采奖4名,由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后期,常州建行将为获奖选手拍摄党史演讲宣传视频,供全辖党员、团员学习,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加压奋进,奋力推进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