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联合市贸促会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期,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联合市贸促会、中信保、常州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等党支部前往溧阳别桥镇塘马村,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当天,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塘马战斗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纪念馆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塘马战斗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胜利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在塘马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最后,大家来到塘马村进行参观,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了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塘马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