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赣州银行抚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赣州银行抚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抚州分行  赵颖婷
        近期,抚州分行团委组织分行全体青年团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总、分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重温了入团誓词,诵读了党史《真理的味道特别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面准确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机制建立起来、学习氛围烘托出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坚决落实分行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敢于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是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党史观,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业务本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
 
来源:赣州银行抚州分行
作者:赵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