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广昌支行组织《警惕“过度服务”行为 严防代客操作风险》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4

  为加强员工警示教育,防范案件风险,近日,工行抚州广昌支行组织网点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警惕“过度服务”行为严防代客操作风险》警示教育短视频,教育引导全行员工进一步增强案防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积极推动实施。该行组织员工登陆PC端工银大学,选择“网络公开课—部门类课程—内控合规”,点击《警惕“过度服务”行为严防代客操作风险》进行学习,要求网点员工按照规定路径参加学习,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观看学习。

  认真开展自查。该行由支行领导组织专业人员对被查网点的现金及非现金区域现场实施“翻箱倒柜”式检查,现场访谈和调取网点录像是否存在“过度服务”现象。充分揭示和暴露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和自查活动,营造“人人学合规、人人懂合规、人人护合规”的良好氛围,杜绝违规代客操作、代客保管等“过度服务”的案件风险稳患,严防“过度服务”引发的案件风险和合规风险,为支行经营发展提供合规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