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大力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大力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该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是通过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宣导;二是组织宣传队前往人流密集的市场、广场、车站等地,进行存款保险宣传折页的发放与讲解;三是广泛利用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通过趣味短视频系统阐述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保证范围等基本问题,增强社会公众队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程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群体,全面营造存款保险宣传的良好氛围。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存款保险意识,切实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江萍 陈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