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成功办理近三年首笔进口即期信用证押汇业务

发布时间:2021-05-30
  为切实执行总行“打造境内外汇首选银行”的战略方针,提高业务竞争力,提升市场份额,今年以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把拓展国际贸易融资业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紧盯国际结算重点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经过不懈努力,近日,该行成功营销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办理224万美元进口即期信用证押汇业务,填补了南昌分行近三来该项业务的空白,进一步提高了国际业务市场竞争力。
 
    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北西支行今年新营销的国际贸易融资重点客户,其国际业务原先主要通过中行和建行办理。后经该行多方营销,今年年初,该企业尝试性地在我行办理了几笔进口开证业务后,高效的办事效率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得知该公司有押汇需求后,北西支行便及时汇报,积极协调,以服务客户为根本指引,通过上下联动、各部门积极配合,克服了时间短、业务急等困难,仅用两天时间便完成了贷前调查、技术审查、合同签订、审查审批等业务流程,确保了资金及时发放及支付到位,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为止,该企业已在北西支行办理了多笔国际业务,而此次进口即期信用证押汇业务的办理,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多元金融需求,优化了客户的融资产品结构,也提高了我行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廖雅萌)
 
 
 
来源:工行北西
作者:廖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