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守住“钱袋子” 金融知识少不了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知识水平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稳定的金融环境,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积极动员辖内各网点,联合各部门统筹发力,利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集中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传活动。
        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作用。统一安排辖内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等宣传口号,于醒目位置摆放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广大消费者及厅堂办理业务人员拓宽金融知识接触面,扩大活动影响力,不断引导人民群众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增强其保护“钱袋子”的意识与能力。
同时,为了使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各支行创新形式,制作了宣传视频、宣传长图文等,增加了人民群众学习金融知识的趣味性,并通过部门联动开展宣传活动。

      6月11日,分行个人金融部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与“浓情端午、国韵天香”活动相结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折页,热情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反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与大家积极互动,对各位叔叔阿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张家界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向行内员工与社会公共普及金融知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增强源头防范能力,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谢忆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