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积极开展“防疫强身 健康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积极响应市行要求,为提升广大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引导广大员工增强健身意识,结合张北属地特点,在5月21日早晨开展该行第十二届“健康日”活动,全员参与,践行科学健身思想。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该行全体员工集合在该行的大门前,在6点钟准时开始健步走活动,大家欢声笑语,三两人一组,四五人一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随着缕缕微风、迈着轻快的步伐、谈论着时事政治、闲聊着生活卜卦,半个多小时就达到了张北县南山公园。
       在南山公园中,大家举行跳绳、踢毽子比赛,玩健身器材,做趣味运动,兴致盎然。生命在于运动,按照张北县属地管理原则,该行切实加强对举办活动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预案,保障大家可以全心全意的享受运动的快乐。
       开心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依依不舍的结束了“防疫强身 健康工行”活动后,经过充电,大家又激情满满的投入到每日工作中,齐心协力为该行的长远稳健发展做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