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加强业务合规 提升业务效率

发布时间:2021-06-29

  近期,支行委派营运主管主持召开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营运例会,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和解读。

  首先,各网点主管就本网点实际情况对自助设备外包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派主管结合各网点情况进行统筹安排。其次,支行委派营运主管带领大家学习了《现金收付智能配款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各网点加强对现金业务风险管控,规范业务操作,减少柜面系统预警信息。再次,支行委派营运主管针对5月《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提示》中的各项制度,要求加强柜面人员业务培训,杜绝高频拒绝业务发生,提升员工责任意识,有效降低远程拒绝率。最后,支行委派营运主管部署了RPA平台的应用,要求各网点学习兄弟行好的案例,举一反三,加强RPA平台应用,减少人工重复操作,提升网点营运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各网点主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学习,博采众长促合规,积极提升各网点的业务效率。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作者:李彩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