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共享发展 同创未来——民生银行携手顺丰集团发行联名信用卡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0日,共享发展 同创未来---科技创新合作签约仪式暨民生·顺丰联名信用卡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县洪、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大鹏与顺丰集团副总裁兼行业总裁潘葛、顺丰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总经理徐本松、顺丰集团行业解决方案副总裁苏堃共同启动了“民生·顺丰联名信用卡”的首发仪式。

  图:民生·顺丰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在致辞中表示,顺丰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和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6年与民生银行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本次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技术的交流和应用,以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为契机,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加快场景化获客转型。

  顺丰集团副总裁兼行业总裁潘葛表示,本次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共同发行“民生·顺丰联名信用卡”是双方在数字技术应用合作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通过整合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切实提高综合竞争力,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愿 “共享发展、同创未来”的协作精神持续延伸,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图:科技创新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发行的“民生·顺丰联名信用卡”为标准白金卡级别。卡面设计简洁大气、充满巧思,选用顺丰经典的红、灰、黑配色,融入飞机剪影等相关元素,以S型流线展现活力感和速度感。此外,该产品还有多项尊享专属权益,提供了由寄到收全流程的优惠福利:激活客户使用顺丰APP寄件每天可享9折优惠,绑定微信支付享1-12元寄件随机立减特权,新客户月月用卡即送丰巢快递柜月卡会员,申请的卡片由顺丰进行配送,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客户手中。

  在合作共赢的发展大时代,民生银行与顺丰集团将持续加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合力打造更大、更广的市场资源平台,以数字技术和品牌效应创造场景、优化资源、提升市场竞争力,通过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创新互动实现“一加一大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