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保定唐县支行暖心服务小故事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31日上午八点半,同往常一样,工行保定唐县支行营业室全体当班人员早早来到网点,紧张而忙碌地进行着班前准备。这时,一位坐在门口台阶上的老人引起了该行员工的注意。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0多岁了,身体不太好,因腿疾无法行走,居住地离这儿有60多公里,今天是特意让儿子陪同启用自己在外地办理的社保卡。因前一天刚刚下过雨,台阶上还非常潮湿,该行员工见状赶紧将轮椅推了出来,把老人推到荫凉处休息一下,同时将情况及时向该行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汇报。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天气又比较炎热,决定优先给老人办理业务。
    在客服经理熟练专业的指导下老人很快启用了社保卡,为方便老人随时了解工资发放情况,该行客服经理还主动为老人开通了免费的工银信使服务,温馨告知客户可以就近取款,工行卡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等。业务办理完成后,老人对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连声说“我就办了一件小业务,却享受了工行的大服务,工行的服务有感情,有温度,让我心里热乎乎的,以后办业务我就认准工行了,回去我还要和乡亲们说,你们的服务真好。”
    工行保定唐县支行成立两年多来,一直坚持用心服务客户,用爱温暖客户,用诚打动客户,用情感动客户,真正做到了传递工行温度,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