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从点滴入手做好反洗钱宣传服务工作【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8-02
    为增强广大客户的反洗钱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近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服务。此次服务对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通过门口的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的宣传标语,提醒宣传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宣传的社会效果,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在厅堂服务时,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单并讲解关于反洗钱的金融知识,使客户了解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客服经理在受理客户业务时,严格执行各项风险提示规定,提示客户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证件、银行卡,保护自己的权益。强化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对于新开户客户,该行严格落实客户身份识别,确保客户身份信息真实、准确,相关客户资料按规定保存。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表示将继续做好反洗钱的宣传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客户和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维护广大群众和客户利益,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