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数字化经营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8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少飞,在该分行商户中心副主任马晓夏陪同下,来到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就有关工作开展调研。期间,在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的晨会上,刘少飞对该支行各项工作,从不同的角度给予了肯定;对该支行近期的存款、数字化经营、G生活平台推广、平台获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提示和相关指导。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重要的下属机构之一,也是该分行长期以来具有很强竞争力的基层经营机构。近些年来,该支行按照上级行的业务部署,紧紧围绕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结合业务发展不同时期、广大客户的不同金融需求,克服经营环境中的各种困难,有效调动所属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大众、服务目标客户过程中积极作为,结合业务发展的节奏和内容,持续开展相关的金融业务服务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欢迎与拥戴。特别是近一两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一方面通过保持与客户面对面友好沟通,为客户量身设计具有有特色化的金融服务优化方案,切实解决客户经营发展中的痛点,共谋银企合作、银客合作的发展新路径。另一方面,坚持做到两个“强化”,一是强化业务的不断学习,提升队伍优质服务能力;二是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形成重要业务推进合力。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