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携手运河苑社区举办“百年红色印记”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5号上午,建设银行常州钟楼支行党总支、分行营运中心党支部深入社区, 携手北港街道运河苑党群服务中心、糊兔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开展“百年红色印记”邻里运动会活动。

  清晨八点,运河花苑小区中庭大广场已是热闹非凡,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运动会布场工作中,建行的党员代表们也摆起了宣传台和展架,展开一场以“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一份份反假币、反欺诈知识宣传折页传递到群众手中,党员代表们就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识别假币等方面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为建行将金融知识送到社区的做法点赞!

  运动会正式开始,以红色家庭为单位组队,共计20组,建行也选派出三组青年党员家庭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宗旨在于“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穿越火线之英雄炸碉堡”“朱德的扁担”“独轮车支援前线”“担架救援”“重走长征路”五个活动项目则充分体现了这一内涵。活动激起了参与党员和群众的高度热情,回忆起在艰苦的战争年代,老百姓与人民军队的鱼水深情,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勇挑重担,为人民谋取更大的幸福!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