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与常州住保中心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迎中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增强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搭建银行与客户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近日,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内控合规部、网络金融部党支部与常州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在青韵雅苑小区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开展了第一次“为群众办实事 迎中秋献爱心”共建活动。建行南京审计分部和常州银保监分局联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共建团队沿着小区“红路”一路学习参观了红欣管家的工作模块、建设成果。随后,共建签约仪式在红欣讲堂举行,由建行常州分行和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致辞并见证双方共建签约。最后,在住保中心和小区物业的带领下,共建团队对小区困难家庭进行了中秋慰问,送上了中秋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此次共建是双方巩固深化住房金融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对积极探索和推进保障房金融服务、研究住房租赁创新发展之路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共建双方实现资源互补共享、促成共建共荣新局面。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