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开展青年员工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建设银行常州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系列活动之二——中秋慰问异地单身及今年新进行青年员工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青年员工。

  9月18日一早,支行行长带领综合管理部来到网点,看望慰问青年员工,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手写节日祝福卡片,并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为支行发展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收到行长的祝福卡片及节日慰问,青年员工们满是感动与幸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支行的发展增光添彩。

  后续,经开区建行将持之以恒做好青年员工关心关爱活动,持续性、系列性开展各类关爱青年员工活动,不断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支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