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天宁支行召开第三次“两防”联席会议暨合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案件防控与预防腐败工作,落实有关合规管理工作要求,建设银行常州天宁支行于9月25日上午召开2021年第三次案件防控与预防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暨合规工作例会。支行行领导、所有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分行第三次“两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上级行近期下发的文件、学习落实近期监督工作要求、违规事件通报等内容,重点学习了省分行第三次合规例会会议精神。支行合规官传达了分行各条线的合规提示。

  会议对支行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做到严管厚爱。各网点、部门要严格落实员工请销假制度、疫情期间的外出报备制度,加强人员的日常管理,有问题及时发现上报。三是高度重视文明城市验收工作,各网点做好全面自查,确保全行以高质量的网点服务、崭新的面貌迎检。四是强化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全行安全稳定和业务有序运营,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制度,积极推进消保工作开展,防范声誉风险事件的发生。五是严守合规底线,加强员工日常教育监督,切实落实各项员工行为排查,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