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借力金融科技引入客户活水

发布时间:2021-09-28

  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在客户资源减少、同业竞争严峻的环境下,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依托金融科技战略,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充分利用工商推送数据系统,从分配商机、处理商机、营销客户到成功获客,借力金融科技,精准营销在工商部门新注册的企业,以账户开立为突破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金结算服务,全面拓展我行各项对公业务;充分利用“惠助你”“惠点通”,加大对“惠懂你”APP的营销,积极探索“惠助你”商机推荐应用,深入挖潜“惠点通”各项功能,精准定位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客户,为其提供信贷支持,努力实现支行普惠金融业务从有到强的新突破。

  下一步,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赋能业务管理与业务发展,实现各项业务的高质量获客。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作者:李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