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开展林果采摘与销售 助力扶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正是一年丰收季,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与当地林果种植基地合作,开展林果的采摘与销售,助力扶贫党日活动。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一直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解决老百姓的各种问题。近日,阜平果农的水果成熟,一方面面临着大丰收的喜悦,另一方面又面临着及时采摘水果的压力。该行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马上与果农联系,表示可以帮忙采摘水果。在双方商量融洽之后,该行网点员工第一时间投入了采摘任务。经过大家的不断努力,及时收获了全部水果,成功保住了果农一年的劳动所得,该行也因此得到了果农真挚的感谢。
    水果采摘完毕之后又面临着销路的问题。该行一方面为果农寻找销路,摆摊设点售卖水果,另外还开展消费扶贫金秋行动,购买了部分水果,减轻果农的存货压力。看着果农脸上喜悦的笑容,该行每一个员工都觉得大家的辛苦是值得的。
    通过本次与果农合作的经历,该行为百姓办实事的风格作风在群众之间广为流传,对当地扶贫和该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