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开展“总支部委员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10月29日晚,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组织召开案防警示教育大会,开展“总支部委员上讲堂活动,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支行党总支纪检委员通过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教育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重视合规操作,坚守行业底线,不触制度红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岗位,合规经营。​
党总支书记则从“为什么要合规”、“怎么做才合规”、“合规创价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合规与业务发展、合规与个人成长之间的关系,再次强调信任不代替监督,教育全员要切实树牢自觉合规意识,做到思想合规、行为合规,相互理解支持,坚持照章办事,抵制违规行为。曲行长还结合实际生动分析了在日常工作、作风方面常见存在的几种问题,警示大家要加强自律,主动做为,坚决杜绝“点卯行为”、“巨婴做派”、“八卦行为”、“怨妇作态”以及“两面人”等不良现象,齐心协力为胜利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总支部委员上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合规经营的责任意识和行为自觉。下一步,支行将持续做好案防合规警示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合规教育和行为管控,进一步营造自觉遵守合规制度,抵制违规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