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延陵路支行:新金融发展理念助力高校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把握秋季开学季契机,持续做好高校年轻客群经营与深耕工作,建行常州延陵路支行于近期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高校开学季综合营销活动。今年该行秉持新金融发展理念,创新思路,在龙易行渠道基础上补充引入智慧柜员机渠道,同时,借力线上运营工具,助力高校开学季,全力拼抢年轻客群。

  一是积极对接,持续优化。今年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开学季不确定因素较多,该行一方面持续与高校做好对接沟通,协商时间及具体安排;另一方面在行内积极协调,从人员到设备,流程到内容,逐项商讨、优化方案。二是创新思路,双向协同。今年该行坚持双向协同,在线下,首次引入智慧柜员机,借力STM的布放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实现引流分流;在线上,充分借力建行到家等线上渠道,为学生办理代收付授权等特色业务,在满足学生学费代收的基础上,通过星推官做好以点带面,借助企业微信群做好后续运营。三是党员先行,部门协同。该行抽调年轻员工与骨干,成立了张富清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今年高校营销活动中。市分行各相关部门全力协调设备、网络、监控及帮扶人员,紧密联动,协同配合。

  11月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开学季节奏,但在先前第一阶段为期仅4天的工作中,该行已为2000多名新生办理业务,实现智慧柜员机及龙易行设备交易超5000笔,其中银行卡激活1200余张、个人信息维护1300余次、同步签约并激活手机银行2400户、开通E账户1800余户、“龙卡信用卡”小程序点击参与1000余户、“安心悠享”参与400余户、医保电子凭证激活130余户。后续,该行将在此基础上,持续做好与学校的对接,全力拼抢年轻客群。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