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法人贷款投放实现首旬“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1-12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积极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加大法人贷款营销和投放力度。截至1月10日,该行法人贷款余额13.75亿元,比年初净增5479万元,同比多增5104万元,有力支持了安陆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也为该行2020年各项业务的全面推进创造了良好开局。
       农行安陆支行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法人信贷投放工作。该行上年末在确保年末平稳收官的基础上,积极做实项目储备工作,由分管行长牵头梳理已批未投放项目,逐一分析,对具备投放条件的客户逐户制定投放计划,争取信贷规模。该行对法人贷款投放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逐户逐笔明确责任人。同时,横向纵向保持沟通,强化支行前后台、落地网点联动,对可投放的客户提前做好放款的各项准备工作,用极短的时间合规的完成贷款的调查、审查、审批及放款审核,及时解决贷款业务流程遇到的问题,提升办贷质量和效率,确保贷款顺利有效投放。最终,实现对安陆某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新增用信。
 
 
 
来源: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作者: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