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满怀新金融赋予强劲动能推动业务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4
    “中间业务收入,要靠达人等三个团队形成核心力量,联动出击,借力提力,互利共赢。”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新一年春季旺季营销活动中,该分行依靠新组建的“达人团队”,与该分行其他相关业务团队联动,强势出击,在聚焦业务拓展、发掘产品特点和市场潜力等方面展开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
    在大力展开具体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围绕重点工作,不断挖潜、深入展开,侧重突出了四个“抓”字,即:抓牢重点客户,深挖重点客户“中收”潜力,做强、做大重点产品,提升重点客户的“中收”贡献水平;抓住重点金融产品,发展建筑市场电子保函和履约保函业务优势,优化保函金融产品结构,拓宽保函收入来源。同时,借助建筑工程领域的传统优势,提升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能力,增加“中收”范围;抓紧重点契机,借力资产业务的投放契机,努力提高议价能力,提升公司条线“中收”的系统贡献度;抓好母子公司的有效联动侧重点,在风险可控情况下,努力加强母子公司联动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推动相关业务强劲发展。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在2022年的春季,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旺季营销,正在该分行上下蓬勃展开。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全行将满怀新金融赋予的强劲动能,坚持以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为工作指引,更加突出“六字诀”,纵深推进“7135”工程全面落地,为全面担当“三翼之首”、“五个领跑者”而不懈奋斗。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