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大力支持老区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4-03
日前,建设银行河北省平山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该支行的工作实际,部署平山支行2021年度整体工作,并结合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年初旺季工作具体安排,对该支行的业务展开情况进行回顾,就新一年相关业务展开进行部署。该支行党支部在明确了上级行的工作核心内容后,强调要通过切实有力的具体措施、工作行动、优质服务,推动全行业务工作上台阶、出佳绩。
作为国家设立在革命老区的金融机构,建设银行河北省平山支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一直以支持老区经济建设,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积极推动业务稳健发展为己任。近些年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河北省平山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结合自身具体情况,针对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棘手问题,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动向、新的发展趋向,走出行门、走向市场,深入企业、深入客户群体,开阔思路、集思广益,积极转型,开拓发展,推动着各项业务在积极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成效显著。该支行党支部表示,将努力吃透2021年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建行集团优势,力推本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